A.G.

GGAC/B站:AishaGingko
工作邮箱:gingko27@126.com

微博暂未启用

  “我教过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 草图试探

        2023.2.14已完工,日子合适,加个棋岳tag。

  上传了高清版本和背景的龙,缩图挺严重的,注意流量。

  设想了一种类似于大哥去司岁台探/监,两人手谈的场景。(二哥内心:我教过你→别跟人说我教过你)

  因为害怕背刺所以二哥人设出来前应该不会再画岁相关了(?)由于大哥的设计深得我心,非常期待二哥设计会运用哪些元素。

  第一次画这种风格,做了很多尝试和练习,还很不熟练……好在完成了。总之谢谢大家喜欢这张图,不嫌弃我这种老古董审美(合十)

  过节请多吃巧克力!😆


  前编:

  第一次画国风,也第一次画龙,画到最后感觉前面俩人可以不要了

  二哥这身想着重新设计一下,PV里给的太模糊了,貌似海青又不像海青。由于大哥的角有胡杨木的元素,所以想给二哥加点檀木元素。

  在一点一点打磨细节,应该快画完了吧(。

  PS:为了找汉漆器和青铜器参考,买了套《中国纹样全集》,一套四本不到两百块,8开印刷,相当不错,推荐给感兴趣的人。差点被参考里的龙纹笑死

  

评论(82)
热度(12112)
  1. 共58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.G. | Powered by LOFTER